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謝謝我的傻瓜豬

謝謝傻瓜豬為傻豬豬做的一切, 謝謝傻瓜豬願意在傻豬豬身上花的心思與時間
傻豬豬的頭腦思想很簡單, 我要的甜蜜從來都不複雜
我不需要昂貴的禮物, 沒有玫瑰花, 收豆腐花我都一樣很開心
我不需要到華麗的餐廳, 沒有蠋光晚餐, 吃魚蛋粉雲吞麵我都一樣很滿足
只要傻瓜豬在傻豬豬的身邊, 最簡單的事都會變得最甜蜜
謝謝你讓我感到幸福
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的在乎, 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的愛, 謝謝你讓我看到我們的將來
傻豬豬只想同樣能讓傻瓜豬幸福
我不做你的公主, 不做你的皇后, 只要做你的快樂
每日都要讓你過得開心
願以後的每一天, 我們都能牽著手的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