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以前有人說, 返工後一切不會有變, 只是下午見面的時間少了
以前有人說, 吻得多也不會覺得膩, 不會覺得厭
以前有人說, 他是一塊膏藥, 會跟我貼在一起, 像樹熊一樣抱在一起

到現在, 有人說, 有工作, 人會變得累
放工有多累, 我從來都不怕
晚上有多睏, 我從來都不怕
因為想見你, 因為想聽你的聲音, 因為想得到你一個吻
因為有你
疲累算什麼, 眼睏算什麼

原來我沒有撒嬌的權利, 我沒有被哄的資格
有人說, 不開心就要說出來, 但說出來
每一次我都被罵回頭, 每一次都是我撩架嗌
我哭過多少次, 流過多少眼淚在你胸襟, 在你面上, 你都沒有在乎過
晚上拍拍你, 偷吻你, 換來是你發出的悶哼
聽到了, 很痛心

我會說, 我唔開心
你會答, 你成日都係架啦
好失望

我會說, 我想錫錫你
你會問, 點解成日都要錫錫, 嘴唇會好乾
好失望

我知道什麼是乾燥
我知道嘴唇乾會唔舒服
只是, 我依然想成日錫錫你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成日都想很親密很親密
你說過的, 不會厭, 不會膩
我以為, 親吻你, 是簡簡單單讓你知道我需要你愛著你
但原來你不喜歡

我覺得,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著
電話收線的一刻, 短訊送出, 握著電話但一直得不到回覆的時間
突然覺得很孤單, 前所未有的孤單的感覺
心好痛
痛得像撕裂
很難受
很難受
很難受

沒有留言: